东方既白

足球篮球冷cp,北极圈选手。

莱奥和佩普的日常小段子之七!关于吃醋

梅西洗完澡,湿湿嗒嗒地出来,发现客厅里没有人。
于是他慢慢吞吞晃晃悠悠地走到房间里,他甩了甩头发上的水,准备迎接瓜迪奥拉式的擦头发服务。
他想,可以靠在佩普怀里,他漂亮修长的手会轻轻揉着他的头发,还可以要一个轻轻的吻,落在脸颊边。
他想着,加重了脚步,像等待迎接的国王,圆圆的下巴都扬了起来。
可是瓜迪奥拉没有反应,他正坐在桌前认真地看着电脑屏幕,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目光专注。
小孩不满意了,他故意咳了两声,可是他的教练还是津津有味的看着屏幕。
他皱着眉气呼呼地走过去,看见电脑屏幕上正在放另一个人的比赛集锦,他仔细看了一下,那是巴西的新星,好像叫……内马尔,真难听的名字,巴萨小国王恨恨地想。
“佩普……佩普!”忍无可忍的小孩喊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莱奥?”瓜迪奥拉终于把目光移到了梅西身上。
梅西不说话,低着头看着脚尖。
“莱奥……你怎么了?”他的声音很关切,很温柔。
梅西委屈地抬起头,
“你都不帮我擦头发……我会感冒的佩普……坏蛋佩普。”
瓜迪奥拉看着别扭的小孩,笑了一下,
“好吧,过来吧莱奥,我帮你擦。”
梅西乖乖地走过去和他坐在一起,享受着教练的服务,他看着屏幕上年轻的男人,撇了撇嘴,
“佩普,你喜欢他吗?”
“内马尔?对,他真是个天才,每个教练都会爱上他的。”
“噢……”梅西不说话了,一下下抠着键盘,忍了忍,没忍住又问了句,
“比我还天才吗?”
他努力想装作语气正常的样子,可其中的酸味明显的让身后的男人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莱奥,你是在吃醋吗?”
“不许笑!”梅西愤怒地转过身,看着他笑点很低的教练,“我才没有!”
瓜迪奥拉笑够了,拿毛巾包住他褐色的头发,温柔的看着他,浅蓝色的睡衣让他看起来白皙的像可口的奶油布丁,
“莱奥,不会有人比你更天才。你是独一无二的。”
梅西被他夸的有点脸红,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深深的酒窝出现在他清秀的脸上。
可他很快又皱了皱鼻子,
“那你还看他……看的都不理我……”
“因为我们不久后有跟他们的比赛呀,爱生气的小矮人。”
“我们一定会赢的……我会进很多球的……不许看了!”
“好,听你的。”
小孩心满意足的继续靠在他怀里,
“佩普,他会来巴萨吗?”
“嗯……可能会,如果你不吃醋的话我还是很想要他的。”
“才不会……只要你别给他擦头发就行……他什么时候来啊我不介意给他助攻的。”
心情好的时候,小球王是十分慷慨的。
“大概还要过一个赛季吧……我知道莱奥最懂事了,等他来了你们会组成最无敌的锋线的,我很期待。”
瓜迪奥拉低着头,温柔的阴影投在梅西脸上,明明暗暗,带着些期待,那是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好啊,我们会赢得一切的佩普。”
他乖巧地笑着,搂着教练的脖子,想了想又恶狠狠地加了一句,
“就算他来了你也不许对他太好!不许喂他吃饭不许抱他不许给他擦头发!”
“好,亲爱的莱奥。”他郑重其事夸张的点了点头。
梅西又扫了一眼屏幕,指着屏幕中年轻人夸张的爆炸头咯咯的笑了,
“他这头发也太奇怪了……”
“到我手上就不会这样了。”瓜迪奥拉淡淡地回了一句。
梅西想了想,为这个张扬的小伙子默默哀悼了一下,可爱的巴西小天才,你抓紧时间洗剪吹吧,很快你就再也没有选择发型的机会了,噢对了你还没有了吃汉堡喝可乐逛酒吧的机会……上帝保佑你。
他舒服的靠在教练怀里,又扭了扭身子,焦急地等头发完全擦干后可以来一个最美好的拥抱。
他的教练温柔的给他擦着头发,沉默了一会,慢慢开口,
“莱奥,你每次国家队比赛都和阿奎罗住在一起,是不是?”
“啊……不……没有……只是安排住在一间房……两张床的……”他解释着,却越解释越怪。
“哦?”瓜迪奥拉语气还是很平淡,
“他说你们是几十年的老夫老妻?”
“……开玩笑……开玩笑说的……”小球王默默地坐直了。
“噢……”
梅西松了一口气。
“你每次进球第一个拥抱的都是哈维?”他继续淡淡地开口。
“那是哈维……哈维他给我助攻……我没注意抱的是谁……”
梅西眼神真诚的看着佩普,
“我最喜欢的还是你的拥抱……真的……”他说着,张开手臂抱过去。
瓜迪奥拉躲开了,他抱着手臂继续问,
“你和赛斯克杰拉德从小就在一起?你们一起去赌场?”
“唔……”梅西捂了一下眼睛,“不是我……是杰拉德想和赛斯克去……然后拉着我一块……佩普我们看看内马尔的录像吧怎么样……我陪你看……
“噢……你最佳教练第一位投的是马拉多纳?”
“佩普……佩普……我最爱你了……马拉多纳是谁啊我不认识……我只要佩普……”
他再次扑过去,这次抱上了。
等了一会儿,
“你曾说过你最爱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噢,你的罗尼。”
梅西抬起头,刚想说什么,就被从怀抱里轻轻挪开了,他委屈地咬着手指看着瓜迪奥拉,
他的教练优雅地把手插在口袋里走了出去,留下了一句很轻柔但让梅西崩溃的话,
“莱奥……作为惩罚,今晚没有拥抱了。你抱法查睡吧,记得把头发吹干……晚安。”
小孩看着屏幕上内马尔年轻的脸,他觉得吃醋真是太可怕了。他再也不要吃醋了。因为他连吃醋都吃不过瓜迪奥拉。
————————凑齐七篇了……不知道是不是完结了……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评论(7)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