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既白

足球篮球冷cp,北极圈选手。

清风自东来(十)李达康中心,主赵东来X李达康

上接第八章。

时间线大概有点问题,但懒得改了。就这样吧。

大家都这么勤快,

我也要努力呀。

——————————————————————

孙连城不靠谱,

李达康这么盯着催着恨不得上脚踹还是把信访处的烂摊子摆到了沙瑞金眼前,

这就成了李达康的责任。

丁义珍不靠谱,

留下了大风厂这么个烂摊子,

出钱出人出地还要一碗水端平不能让人说闲话看笑话,

李达康经济学法学甚至纺织学都研究了一通天天围着转还是把大风车的烂摊子又摆到了沙瑞金眼前,

这就又成了李达康的责任。

沙瑞金没有责怪他,省委书记对他一向多了几分宽纵,不论是现任还是前任。但他知道自己失职。

总有一种人,世人对他凉薄之情,不敌他对自己万分之一。

赵东来站在他身边端着热水,看着他打电话痛骂孙连城,又快又狠,连珠炮似的,几次想凑过去把水给人递上,都被推了回来。

一杯水从冒着热气到渐渐没了温度,李达康的电话才刚刚打完,他举起手机似乎想砸,想了想又握紧了手机重重踢了一下椅子,实木的椅子,赵东来看着都替他疼。

然后有些脱力的坐下,握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怒伤肝,怒伤肺,怒伤心,怒伤胃。孙连城大概是想气死他然而上位。

赵东来掰开他汗津津的手把手机拿出来,又把添了热水的水杯塞进他手里,蹲着他旁边像条大型警犬,脸上写满了心疼无奈,

“您说您何苦?孙连城是块榆木,您生气还不是自个儿难受?昨天才犯了胃病今天就这么大脾气。”

李达康抿了一口水润了润唇,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赵东来看他缓过来了些,问他,

“沙书记让您在那窗口外面蹲了?这也太不讲道理了。”

“他倒是心疼我,没让我蹲多久。我要是他,只怕没这么心软。”

赵东来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要是我,一分钟都舍不得让您蹲。明明这人一脸憔悴,好不容易周末能在家多休息一会儿,沙书记又把他带出去了。这省委书记打着打着篮球就要想起李达康,不是带他出去骑车就是别的,巴不得常委会一周开七天也就算了,现在还就盯着京州了,也不知道盯着的是京州还是京州市委书记。

“赵东来你瞎琢磨什么呢!”李达康看着走神的公安局长,忍不住额角跳了两跳,没一个靠谱的。他愤愤的把水杯搁下。

“你昨天晚上就该看见网上的帖子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李书记我......”

“你什么?你什么?说!”

李达康伸出了一根手指指着他,咄咄逼人光波发射。

“我这不是想着今天告诉您吗,您消消气,消消气,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要不然您打我一顿?”

“起开,多大脸呢你要我打你。”李达康动了动脖子,习惯性的把自己窝在椅子里,中午的阳光洒在他扬起的脸上,平添了几分光彩和温柔,

“知道错了自己去信访局蹲个半天去。”

“我去了谁给您做饭啊?杏枝姐都回家了。”

“谁要你给我做饭?你做的东西能吃吗?我自己会找吃的。”李达康闭上了眼睛,懒得理他,昨晚胃疼,一直没睡着,上午跟着沙瑞金跑了一上午,现在倒是困了。

   赵东来也不反驳,给他盖了毯子,乐呵呵的带着手机百度去厨房忙活了。冰箱里菜不少,他会做的确实不多。照着菜谱捣鼓了半天,能吃的就那么几样会做的。

是该学学做饭了。赵东来看着寥寥几个菜有点心虚。不过好歹比李达康吃的面包泡面白水煮面好,他安慰自己。

李达康眯了一会儿,精神好了不少,看着桌上的菜愣了一下,

西红柿炒蛋,凉拌西红柿,西红柿蛋汤。

已经穷困至此,所以只能跟西红柿和蛋干上了?

好在他在工作以外的事上从来不挑,一向好养活,就着一碗汤泡了半碗饭,吃的还算香甜。但是吃完以后大概是近些天不想再看见西红柿和蛋了。

吃完饭李达康大概是意识到堂堂京州市公安局长在这伺候他实在有失身份,和颜悦色表示碗留着他来洗,但赵东来大手一挥,要咱是干什么的,钻进厨房就把碗洗了,还把茶泡好送了过来。

李达康喝了茶,却开始赶人,

“该干嘛干嘛去,别在这耗着,你去跟那个什么陆处长约会都比耗在我这好。”

赵东来也不计较他这算不算过河拆桥卸磨杀驴,跟他扯了一通有的没的还是乖乖走了。

听说大风厂有工人最近不安分,他得赶紧去盯着,千万不能再出事了。他想为书记披荆斩棘,但能做的也就这么点事。

——————————————————

大概下一章就是王文革挟持陈岩石了,要给书记加戏加戏!

需要鼓励,拒绝白嫖。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