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既白

足球篮球冷cp,北极圈选手。

莱奥和佩普的日常小段子之附加小段子感恩节

再次攒人品成功回来还愿~
————————————————
“佩普,佩普,好了吗?”
“耐心一点好吗亲爱的莱奥……或者你先去看电视,辛普森一家的碟片在茶几上,一会儿就好好吗?”
瓜迪奥拉无奈的看着扒着桌子眼巴巴望着的梅西,安抚着心急如焚的小孩。
今天是感恩节,梅西软磨硬泡了一个礼拜,当然,最重要的是昨天晚上上演了梅开二度,总之瓜迪奥拉同意亲自给他烤火鸡。
小孩觉得自己幸福的都要飞起来了,佩普烤的火鸡啊,只给他一个人的火鸡,还是肉食,别人都没有啊,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吗?绝对没有!给金球奖也不换啊!给大力神杯也得考虑考虑!
他本来要帮瓜迪奥拉一起做感恩节大餐,可是他的教练嫌弃他碍事把他赶了出来。
小孩嘟着嘴摸着肚子心急如焚地等着。
托着下巴看着他英俊优雅的教练下厨。
瓜迪奥拉先把鸡肝、栗子、面包片切边,用牛奶泡软,把红葱头炒香,加煮好的鸡高汤焖到栗子彻底煮烂,放一点百里香、红酒,再慢慢地将汁液煮干。
他做的不快,但很细致,有条不紊,眼神很专注,唇角抿成认真而温柔的弧度,下巴上的那道勾看起来也更加迷人。
馅料做好了,他拿起勺子蘸了一点尝了一下,
“佩普!”
他转头,梅西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他微笑着摇了摇头,把勺子塞进了梅西的嘴巴里。
小孩意犹未尽地舔完了,还是看着他,
“莱奥,吃完了一会火鸡就没得吃了。”他说着,却突然被抱住了腰。
“莱奥……听话。”
“佩普……”
“怎么了莱奥?”
小孩坏笑着敏捷地偷亲了一下他的唇角,跑到几步远的距离继续傻傻地盯着他。
他的教练有些脸红,低着头开始调酱料,很耐心地制成西红柿糊,他想了想,又不怕麻烦得往里加胡萝卜糊,再加上鸡汤高汤,放一点鸡胗片。
然后在火鸡的肚子里内塞进群香料束,填入馅料,外皮洒上胡椒盐,放进烤箱烤。
别的菜都是买好的,他等了一会,又无视梅西的抗议去做了个蔬菜沙拉。
但是等到烤鸡端上来,小球王就忘记了所有的不满了。
色泽金黄,鸡皮油润,鸡肉嫩滑,瓜迪奥拉帮他把鸡肉用刀片成薄片,浇上卤汁,味道十分鲜美。
他吃的很开心,瓜迪奥拉在旁边微笑着看着他吃。
其实他真的不会做饭,对烹饪的了解大概还比不上梅西,所凭借的不过是认真和深情,早早的把所有步骤都背下来,一点点慢慢来。情到深处,所有事都会无师自通。
梅西不用提醒很乖的自己吃着蔬菜。
瓜迪奥拉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
梅西顺势抱住了他。
“佩普,谢谢你……”
谢谢你保护我,照顾我,宠着我,帮助我;
谢谢你无数次原谅我无条件信任我永远陪着我;
谢谢你爱我一如我爱你。
他羞涩的说不出口,可是他的教练懂。
“也谢谢你我的小天才……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火鸡。”
谢谢你无忧无虑地施展才华延续我的梦想,
谢谢你带来的惊喜和无限可能,
谢谢你全心全意的依恋和信赖。
他吻了一下小孩的额头。
小孩抬起头兴奋的看着他。
烛光摇曳,晶莹剔透高脚杯里是醇香的红酒。

——————————小段子请随意食用祝感恩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